还在找工作吗?无锡1700个中高端技术和管理岗位等你来!

2020年11月28日 15:23:56 | 作者:徐恺言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c977db70fa148e588bca35bea3bd9de 27923484 2020-11-28 15:23:56 /a/20201128/6c977db70fa148e588bca35bea3bd9de.shtml

  11月28日,2020“锡望您来”无锡市第二届高端人才招聘会在无锡明都大酒店成功举办。无锡本地80家重点企业参会,共提供年薪12万元以上的中高端技术和管理岗位1700多个。

  优质岗位,各大企业强势揽才

  本届高端会针对性地邀约了一批无锡市重点产业的代表性企业。参会单位大部分集中在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和现代服务业等无锡重点领域,其中国有企业16家,占参会单位总数的20%;上市公司21家,占参会单位总数的26.25%。从岗位需求来看,仍以信息技术、加工制造的技术类人才为主,其中电子电器类的岗位需求336个,占比19.6%;计算机类的岗位需求298个,占比17.3%;机械类的岗位需求256个,占比14.9%;居前三位。与往届相比,本次高端会还增加了药物分析员、化学合成研究员、医学总监等医药化工类以及法务、运营、管培生等综合管理类的岗位数量,丰富的岗位类别为各类人才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精准邀约,推动供需有效对接

  根据企业岗位需求提前进行人才匹配,是无锡市高端会的鲜明特色。本次高端会通过前期职位分析确定邀约目标人才,并利用多种渠道预配简历,大大提高了招聘会实际成效。据统计,本次高端会共为参会企业推荐符合条件的简历2148份,其中本科1427人,硕士及以上530人。同时,活动前期,主办方充分调研参会企业的高校毕业生需求,有针对性地邀请了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江南大学在内的14所重点高校的500名研究生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并为受邀参会的外地高校研究生发放交通补贴和食宿补贴。另外,针对部分紧缺急需的高端职位,本次高端会继续提供“新洲优选”高端人才定向寻访服务,为10家重点企业进行深度猎才特邀,涉及质量部长、高级UI设计师、系统集成工程师、算法工程师、射频工程师、研发工程师等56个高端岗位,共提前精准邀约高端人才候选人113人次。

  围绕科创,支持“头号工程”建设

  近期,无锡发布了太湖湾科技创新带发展规划(2020—2025年)。十四五期间,无锡全市将积极抢抓难得的发展机遇,把太湖湾科创带建设作为实施创新驱动核心战略的“头号工程”。规划强调要坚持人才引领,建设创业创新人才首选地。为此,无锡人社部门以引才聚才助力太湖湾科创带建设,共提供职位184个、岗位637个,有200个岗位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通过线上线下联动,为集成电路、物联网、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集聚更多创新型人才,助力构筑区域创新创业人才高地。

  截至11月20日,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在疫情防控期间举办的“春风行动”、“就业直通车”网络招聘会已有5218家次企业参会,发布招聘岗位109785个次,网络招聘会累计进场230418人次。已举办现场招聘会107场,共计5473家次企业到场招聘,提供岗位137763个次,进场应聘人员33107人,现场达成初步意向11259人次。

 (来源:江苏广电无锡中心站/徐恺言 编辑/俞思琼)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