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着急拎儿子上车 用力过大竟把胳膊拎折了

2020年11月28日 10:14:12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aaf254425d34661802b9a389c5f527b 27918241 2020-11-28 10:14:12 /a/20201128/3aaf254425d34661802b9a389c5f527b.shtml

  11月26日,G578次列车从长沙南站开出后,南京铁路公安处的乘警马旭如往常一样巡视车厢。当走到7号车厢时,一名女子找到乘警求助,称自己的孩子胳膊受伤了。

  乘警经询问得知,求助女子姓张,受伤的孩子是她3岁的儿子。母子俩原本打算从长沙南站坐车去往合肥,上车的时候,张女士一手拖着行李,一手拎孩子,由于着急上车,而孩子不肯好好走路,母亲便抓着胳膊使劲一拎,只听到“咔嚓”一声,随后孩子便痛苦地大哭起来。张女士感觉不对,发现孩子胳膊不能动了。上车后看到经过身旁的列车乘警,便找到了乘警希望寻求帮助。

  乘警得知这一情况后,马上到现场查看情况,发现受伤男童左臂肘关节有明显错位。随后,乘警一边通知列车长广播寻医,一边挨个车厢寻找医护人员。终于在8号车厢寻找到岳阳市广济医院的刘护士,便立即将她带至现场,救治受伤男童。

  经过现场查看,刘护士认为是左臂桡骨脱臼,需要进行固定。由于现场通讯不畅,乘警迅速赶往餐车取来医药箱,协助医护人员对男童受伤手臂进行临时固定,合肥南站到站后,张女士母子前往医院就医,目前受伤男童情况良好。

  乘警在后期与张女士的交谈了解到,张女士平时性格就比较急躁,有点马虎。当天也是因为一时着急,所以才造成了对孩子的伤害,所幸没有造成严重后果。乘警也提醒广大旅客家长,携带儿童出行时注意安全,切不可因为粗心大意造成损伤,一旦发生受伤情况请立即联系工作人员寻求帮助并及时下车就医。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