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全女主的“江苏故事”看过没?快来看看今年的名单!

2020年11月24日 14:57:22 | 作者:刘聪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3b2b5a6dc5143bd849a45b23ade3a63 27827694 2020-11-24 14:57:22 /a/20201124/63b2b5a6dc5143bd849a45b23ade3a63.shtml

  记者今天(11月24日)从省妇联获悉,徐水兰等20人被授予2019年度江苏省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她们是:

  18年扎根社区,用脚步丈量民意,与居民“心交心”,“做有实践的专业人,做有专业的实践人”的南京市秦淮区洪武路街道龙王庙社区党委书记徐水兰。

  家乡富起来、美起来,让“恋山坝上草原”成为南京城市生态景观一张新名片的南京农好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玉琴。

  打击涉税违法一线的领头雁,近3年来,查处百万元以上案件20件,千万元以上案件5件,组织收入超2亿元,切实维护国家税收安全的国家税务总局无锡市税务局稽查局检查一股股长夏蓉。

  从事电子技术工作15年,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主战场,让工匠精神在薪火传承中绽放的电装天电子(无锡)有限公司人才育成主管、党支部书记袁彩凤。

  秉承“患者至上”的行医理想、勇攀学术巅峰的执著追求,大大提高胃食管早期癌症检出率,将增进病者健康的崇高职责发扬光大的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消化科主任陈光侠。

  倡导在玩中学、学中做、做中体悟、体悟中成长,把先进的教育理念和长期扎根教育的研究及管理实践带到教育最基层的常州市邹区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蒋玉琴。

  带领团队醉心科技创新并推动成果转化,开发出我国首个强脉冲光疼痛治疗技术的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研究员、副主任崔锦江。

  从事妇女工作22年,推动建立苏州政策法规性别平等咨询评估机制,联合有关部门在全国首推家庭暴力告诫制度的苏州市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兼苏州市妇联妇女发展部部长朱敏。

  个案咨询超过8000小时,不断探索构建适合新时代背景下的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咨询的有效途径、方法的江苏省南通中学高级教师、南通市崇川区润心心理发展中心负责人符小斌。

  进校园、单位、社区、农村开展公益讲座,以自己的自强经历鼓励更多人,帮助身边人的启东阳光电脑维修部技术员、启东市肢残人协会主席苏晓琳。

  长期工作在水利基层一线,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智力支持的连云港市水利局总工办高级工程师陶春梅。

  潜心钻研、勇于创新,用科技带动农业发展的淮安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种子科学与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李茹。

  以保障民生权益为己任,倾心为民众打造更加高效便捷诉讼服务的淮安市淮阴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尤铁梅。

  搭建“心灵驿站”,用真心关怀、悉心教育帮助矫正对象重“心”出发的盐城市亭湖区司法局司法社工唐慧。

  从事三农工作40余年,把育出适合广大农民种植的好品种作为毕生奋斗目标的江苏丰庆种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洪文。

  投身公益事业,志愿服务达4500小时的镇江手拉手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镇江市青年联合会副主席常丹红。

  坚守基层一线,热心妇女维权事业的江苏瀛尚律师事务所主任、丹阳市妇联兼职副主席金文。

  群众事件件放心头,事无巨细的社区“管家婆”泰州市海陵区城西街道西仓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朱美芳。

  “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不为名、不为利”的宿迁市泗阳县城区环境卫生管理所副所长陈金梅。

  视科研事业为生命,脚踏实地致力于草莓产业健康发展的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果树研究所研究室主任赵密珍。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刘聪琳 王尧 省妇联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