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年薪30万!无锡企业向南京高校毕业生抛出诚意“橄榄枝”

2020年11月18日 08:51:00 | 作者:路明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d0279da44504aba8e81835b9323c6f6 27682612 2020-11-18 08:51:00 /a/20201118/ed0279da44504aba8e81835b9323c6f6.shtml

  “中国那么大,请一定来无锡看看!这颗熠熠生辉的太湖明珠,比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青年人才,也更能成就青年人才!”11月17日,在南京邮电大学举行的2020无锡“百企千才高校行”南京专场活动上,无锡市长杜小刚的一席话通过VCR传递到了现场。

  这是继今年5月“百企千才高校行”在南京拉开活动序幕后,再次将平台搭建到长三角核心城市南京,深度对接南京的科技、人才、高校资源,进一步深化“太湖湾科创带”,全面对接长三角一体化。活动现场,梁溪区的相关负责人向大家重点推介了“太湖湾科技创新带”最新规划和建设、梁溪的创新创业环境、科技创新和人才政策;聘请历届在梁溪挂职的科技镇长团成员作为“招才引智大使”,现场校地合作基地揭牌、6个合作项目签约。

  推介会结束后,还同步举办了科技人才项目路演、产学研对接及“线下招聘 线上带岗”活动,梁溪区重点企事业单位和各街道“招才引智”专员与项目、企业积极沟通,谋求校企合作和项目落户。会场旁的直播间内更是热闹非凡。企业代表们纷纷推介年度招聘计划与人才扶持政策。据悉,在此次直播中,8家企业共提供100多个优质岗位,年薪最高的达到30万元。“期待到无锡来”“岗位挺多”等话语频现直播评论区。同时,直播间外,也有21家企业正在现场进行线下招聘。

  “太湖科创湾”拥抱“长三角一体化”,人才是“胜负手”。梁溪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华介绍,目前,依托科技镇长团、招才引智工作站、科学文化志愿者等力量,梁溪区已携手南京理工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扬州大学等重点高校,共同谋划推动江苏无锡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长三角人力资源专家无锡工作站、梁溪区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建设,进一步优化创新生态圈,建设人才集聚地,让更多人才成就事业、实现梦想。吸引各类人才近悦远来的宜业、宜居之地已初具雏形,“梁溪英才计划”2.0版涵盖人才多个方面,同时还为大学生提供包括租房、交通、就业见习、创业等在内的多项就业创业政策,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就业环境。

  据悉,“百企千才高校行”还将开赴更多城市,更大力度集聚高端人才、先进技术、优秀成果,以及优秀大学毕业生,加快将无锡打造成为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人才发展高地。

  (来源:江苏广电无锡中心站/路明杰 刘康亮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