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北首家乡镇电影院在宿迁宿城区开业

2020年11月18日 21:21:08 | 作者:唐祺 徐徐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0333200c8ce4d899dfb413a8bd9acc7 27697687 2020-11-18 21:21:08 /a/20201118/d0333200c8ce4d899dfb413a8bd9acc7.shtml

  闲暇时光,约三五好友手捧爆米花、可乐进影院看一场喜欢的电影已经成为都市年轻人最为流行的生活方式,但如今在宿迁市宿城区,这项特权也不再是城市居民独有了。

  11月18日上午,今年宿迁首家也是苏北首家乡镇电影院——幸福蓝海影城宿迁埠子镇店正式开业。

  据了解,影院于2020年初启动建设,总投资500万元,建筑面积600平方米。可提供198人同时观影,为营造一流的观影体验,影院采用全数字化放映设备,设有两个数字激光影厅。上映电影与全国院线同步,每天可提供10场次的观影服务。

  开业仪式后,电影院迎来了第一批顾客,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埠子镇居民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戴好口罩、接受测温后,有序进场观影。

  在影院售票大厅,埠子镇居民赵治安正在影院内等待他购票的电影放映,他告诉记者:“以前看电影都要到城区去看,现在想看就非常方便,不用再去城里了,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电影,对我们农村人来讲是件幸事喜事。”

  (来源:江苏广电宿迁中心站/唐祺 徐徐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