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今晨强雾“突袭”京沪等五条高速实行“特级管制”

2020年11月15日 14:39:25 | 作者:范涤青 淮安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7b7ed4aaa2a435eb0b94c243d8eb4cc 27621270 2020-11-15 14:39:25 /a/20201115/e7b7ed4aaa2a435eb0b94c243d8eb4cc.shtml

  今天(11月15日),江苏淮安迎来一场大雾,部分高速路段能见度不足50米,淮安境内京沪、淮连、长深、新扬、宿淮盐五条高速封闭,实行特级管制。

  早上6点,记者在G25长深高速江苏淮安段入口处看到,整个收费站施行特级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在入口处的电子屏幕上也显示有“大雾天气 道路封闭”字样,收费站前方等待通行的车辆也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车主在耐心等待大雾散去。

  交警提醒广大司机,已驶入高速公路的车辆须开启雾灯、近光灯、示廓灯、前后位灯及危险报警闪光灯,并以不超过2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就近驶离高速公路或进入服务区休息。

  淮安境内高速公路、国省干道、城市道路、内环高架通行基本正常,请广大市民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曹昌贇 淮安台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