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转弯瞬间甩出货物 众人合力迅速搬运清理

2020年11月06日 16:15:15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1fe03add16f461ebdf4aeeb0b467787 27415731 2020-11-06 16:15:15 /a/20201106/d1fe03add16f461ebdf4aeeb0b467787.shtml

  11月5日下午三点半左右,在宿迁泗阳县上海北路与G343红绿灯路口,一辆满载货物的重型半挂货车过红绿灯左转弯时,车上的货物瞬间倾斜掉落在地,给道路通行带来安全隐患。

  事故发生后,附近执勤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和环卫工人、热心市民一起搬运清理路面上的货物。

  监控画面显示,大货车在红绿灯路口左转弯的过程中,因为车速比较快,再加上车上的条状货物没有捆扎牢固,结果货物瞬间倾斜掉落在地上,严重影响过往车辆的通行。

  泗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司刚介绍:“货车停在路中间,货车后面散落一些夹芯板货物,把由东向西的两个直行车道全部占据。”

  这些散落的货物如不快速处置,来往车辆躲闪不及就极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为确保通行安全,辅警司刚和同事在路面设置警戒,摆放危险警示标志,指挥示意过往车辆减速并绕行,然后开始对路面上的货物进行搬运清理。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用了近半小时,就清理出了一条可以通车的道路,路面通行恢复正常。

  交警提醒广大的驾驶员,出车前一定要把装载的货物捆好绑牢,遇到特殊路况也要减速慢行,以防货物散落引发交通事故。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