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学士到宜兴创业求职可申请7天以内免费住宿

2020年11月04日 19:00:27 | 作者:余根网 通讯员/马溪遥 王岩 朱琬婷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fa26c1ff3ca62329b4c4a53 27370265 2020-11-04 19:00:27 /a/20201104/5fa26c1ff3ca62329b4c4a53.shtml

  为提升来宜就业创业青年人才的融入感、获得感、归属感,11月4日上午,由宜兴市人才办和团市委共同打造的宜兴市青年人才驿站正式发布,激发各地青年才俊来宜创业发展的热情。

  目前,各地来宜创业的青年不断上升,企业规模不断扩大,创业领域不断拓展。

  宜兴市青年人才驿站发布后,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学士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来宜兴市创业、到宜兴市企业求职、参加政府部门组织的人才活动和招聘会,可申请7天以内短期免费住宿,享受就业创业指导、政策咨询、社会融入等“一站式”服务。

  这是青年人才来宜创业、就业、兴业的第一站,也代表着宜兴爱才惜才的迫切希望。有意向的青年人才可关注“陶都青年汇”微信公众号,点击“青凤来宜”板块,或直接在微信中搜索微信小程序“宜兴市青年人才驿站”,通过青年人才驿站线上申请平台,填写个人真实信息,上传相关材料即可提交申请。

  通过系统审核后,申请人将会收到短信通知,凭居民身份证即可办理入住手续。另外,“青凤来宜实习双选会”“宜见青心”“畅游宜兴”等更多青年人才活动均可通过驿站小程序报名参加。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通讯员/马溪遥 王岩 朱琬婷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