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开考!多位考生忘带证件 民警早有准备解烦恼

2020年10月31日 12:58:30 | 作者:万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a57c467d70b4202996c54eb2ecca33a 27269962 2020-10-31 12:58:30 /a/20201031/ea57c467d70b4202996c54eb2ecca33a.shtml

  今天(10月31日)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正式开考,记者从南京市鼓楼区第三十九中考场了解到,该考场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一千多名考生汇集到这里,投入到紧张的笔试当中,有极少数的考生过于紧张,进入考场时忘记带身份证了,这可急坏了考生和家长。

  早晨7点钟刚过,南京鼓楼区四所村派出所的韩一鸣警官和王晓亮警官就来到所里,为考生考试做好应急准备,一大早两位民警就打开抽屉拿出早已经准备好的身份证证明表格放在了桌上,方便忘记带身份证的考生备用。早上7:30,来自常州的一名考生急匆匆的来到派出所,告诉两位警官由于自己匆忙忘记带身份证了,现在没有身份证就被挡在了考场外面,民警一边安慰一边立即上网核查考生身份信息,由于民警早做了准备,很快就办理完了手续去了考场。

  像这样忘记带身份证的的考生一会就来了三位,距离进场考试还有十分钟,又有一位考生想起来,自己忘记了带身份证,民警以最快的速度办理好身份证明,由于两位民警事先早有准备,大大方便了考生办理身份证证明,使没有带身份证的考生都顺利进入了考场。

  国家公务员考试,各省公务员考试,各省市事业单位考试即将到来,请所有考生提前检查证件,打印准考证,确保证件带齐,考试文具完好。在此预祝所有考生考出好成绩。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万金 通讯员/朱成庆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