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失踪豪车陆续被找到 想要开走却成难题|解忧帮

2020年10月31日 19:29:51 | 作者:董巽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e308fd19b9e4c95970d630433fc1040 27277859 2020-10-31 19:29:51 /a/20201031/ae308fd19b9e4c95970d630433fc1040.shtml

  昨天(10月30日),解忧帮关注了苏锡常地区数十家汽车租赁公司的上百辆豪车,被灌云90后小伙单某租到灌云后离奇失踪的事情。(报道详情请戳→)目前事情有什么样的进展?来看记者的跟踪调查报道。

  10月30日晚上8点钟,常州飞锐超跑俱乐部的负责人李小姐和同事在灌云县南岗镇岗东村的一个村民家中找到了他们公司被抵押出去的第12辆车。

  “我们一开始只是知道定位是消失在周边,我们用最后的定位再来试了一下,就找到了这里。看到有一个院子,我们就敲门进来发现这个车子在这里。”李小姐告诉记者,这辆顶配版的GL8已经消失了整整四天。车子虽然前后轮已经被拆掉,但是车子能够失而复得已经让她十分开心,不过在开心之余,她同样还在为没有找到的三辆车子感到担忧。“目前还有三辆没找到,他们车辆大部分都分布在村庄里面,但不知道哪一户人家里,所以现在搜索量还是很大的。”

  随后,记者找到了这处民宅的主人胥先生,他告诉记者,这辆车和他无关,是亲戚陆某暂放在他这里的。随后,记者通过胥先生找到了存放车辆的陆先生,面对记者的采访,陆先生十分激动。陆先生表示,这辆车子是单某抵押给他的,因此李小姐要么给他钱,否则别想把车开走。

  随后,在处警民警的协调下,陆先生最终答应把车先拖回派出所再进行处理。而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也了解到,像李女士这样能够找到车辆的已经算是幸运的。宜兴悠途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范先生到现在还有几辆车子没有找到。“他们就是问我们要钱,一开始要八万,现在要四万。不给钱就让我们自己找,让派出所慢慢找,意思就是车子就不交出来。”

  范先生无奈只能把要钱人的信息向警方提供,希望警方能够帮他找回自己的车子。

  记者也从灌云县公安局了解到,目前灌云警方已经协助车主找到21辆车子,不过因为押车人也称自己是受害者,因此这些车子目前都只能暂时停放在各个派出所内,等待后续处理。下一步,灌云警方将会根据车主们提供的信息,继续寻找丢失车辆。此事的进展解忧帮也将继续关注。

  (来源:《零距离》记者/董巽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