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国际级工程机械之都” 徐州举行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暨工程机械产业合作峰会

2020年10月28日 11:52:17 | 作者:耿润方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0985f74a3bfc001673a60da833e5404 27193252 2020-10-28 11:52:17 /a/20201028/00985f74a3bfc001673a60da833e5404.shtml

  10月27日,2020徐州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暨工程机械产业合作峰会在徐州市贾汪区举行,这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聚力打造徐州“国际级工程机械之都”的重大举措。

  本次峰会由徐州市委、市政府主办,现场签约涵盖发动机、变速箱、液压件等工程机械核心零部件项目48个,协议总投资101亿元,集中展现了贾汪区工程机械产业招商的丰硕成果,将有力推动徐州以工程机械为特色的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

  近年来,贾汪区以高质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贾汪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工作主线,牢固确立“生态立区、产业强区、旅游旺区、文明兴区”发展定位,大力实施“14610”行动计划,全力以赴做大做强“六大平台”“10+N特色产业园和创新园区”。该区牢牢扭住与徐工集团共建徐工产业园机遇,把工程机械确立为全区重点支柱产业,围绕发动机、液压系统、底盘、控制系统等全产业链开展靶向招商、精准招商,不断加大徐工产业链配套企业、核心零部件企业和高端装备与智能制造类企业招引力度。

  峰会上,徐州工程机械智慧产业城、国家工程机械检验检测中心实验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学院淮海经济区新材料研究中心、中科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揭牌。

  (来源:江苏广电徐州中心站/耿润方 季栋 编辑/徐金吉)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