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中华美食文化 近千种美食小吃将走进迪拜世博会

2020年10月26日 16:00:02 | 作者:戴朝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f96810df3ca62329b4c09e4 27150237 2020-10-26 16:00:02 /a/20201026/5f96810df3ca62329b4c09e4.shtml

  迪拜世博会已全面启动,昨天(10月25日)下午,迪拜世博会中华文化馆世博之星美食文化展启动仪式在上海世博源举行。

  中华文化馆位于迪拜世博会核心区域OS04地块,参展主题为“文化,民心相通的桥梁”,占地面积约1500平米。本次迪拜世博会上,中华文化馆将努力打造自己的特点,最大化地去宣传中华文化,推动文化企业走出去;根据各省市及企业的需求,举办多场不同形式的与参展国及阿联酋当地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对接会、洽谈会和展示会等;特别是根据国内外节庆活动(春节、元宵节)等,策划一些参与面大、影响大、效果突出的活动;还将积极创造机会,让中国地方政府和企业在这一国际高端平台上亮相宣传、拓展业务、开阔视野。

  本届迪拜世博会上,中华文化馆将设立300平方米的中华美食文化体验区,带来近千种中国各地方特色小吃和美食,邀请各国观众品尝和体验与美食相关的中华文化;此外,中华文化馆将在世博园区配套的迪拜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中华品牌文化展”,预计将组织来自中国各省区市的约1500家文化企业和品牌企业参展,吸引约200万人次的阿联酋当地观众及国际观众前来参观。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