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川》火爆上映 多部新片接连定档11月

2020年10月25日 15:55:25 | 作者:秦禾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efc7ba44c624f2282ab8388c3d4d494 27127634 2020-10-25 15:55:25 /a/20201025/9efc7ba44c624f2282ab8388c3d4d494.shtml

  金秋十月,恰逢好片上映,陪着家人朋友看场电影成了不少影迷周末的首选,除了正在热映的《金刚川》、《飞奔去月球》,不少新片也接连定档。上午九点半,在幸福蓝海国际影城荔枝广场旗舰店,当天排映的首场电影《金刚川》已经吸引不少影迷准备入场,带着孩子一同前来观影的市民王明,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让孩子明白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

  本周末最重磅的无疑是管虎、郭帆、路阳联合执导,张译、吴京、邓超等主演的电影《金刚川》,无论是导演和主演阵容,都备受关注,上映两天票房2.43亿元,成为国庆后市场表现最好的电影,除此之外,正在热映的多部新片也备受影迷的关注。幸福蓝海国际影城荔枝广场旗舰店市场部负责人陈雨叶说,《呼吸》是一部科幻灾难片,很多年轻人喜欢,还有小朋友喜欢的《飞奔去月球》。

  10月眼看就要结束,不少新片也接连定档11月,其中定档在11月27日上映的电影《一秒钟》未映先热,这部由张艺谋导演、张译、刘浩存、范伟主演的剧情片,讲述一个失去女儿的父亲,和一个失去父爱的女儿因为一场电影结缘的故事,除此之外,多部新片也将在近期走进大荧幕。陈雨叶说,即将在11月初上映的《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是大家很久没看到的引进片,是科幻冒险片,很多人都很期待,还有在11月底定档的《除暴》,王千源和吴彦祖主演剧情犯罪片,应该比较受男性影迷期待。

  (来源:《零距离》记者/秦禾东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