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淮河串联五省 文体一脉相连

2020年10月25日 16:59:49 | 作者:范涤青 淮安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cbdb01d7c964f6588c85dfa9ec93210 27128915 2020-10-25 16:59:49 /a/20201025/6cbdb01d7c964f6588c85dfa9ec93210.shtml

  10月24到25日,2020江苏体育产业大会暨中国(淮安)淮河生态经济带体育产业博览会在淮安市体育中心举行,600多名体育产业大咖云集淮安,高峰论剑,共同为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引领朝阳、绿色体育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本次体博会以“共商跨区域联动、共享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活动现场,来自淮河生态经济带的江苏、安徽、山东、河南、湖北等5省25市的100多家知名企业,通过展馆展示、商品展销、竞赛表演等形式,亮点纷呈、精彩不断。

  此外活动现场还创新数字化应用,同步开展线上签售、线上直播等活动,并集中推出一批参展企业的最新产品和创新产品进行线上发布和宣传,吸引了不少采购商、代理商、分销商赴现场参观,实现了“1+1>2”的共享效益。 

  淮河串联五省,文体一脉相连。自2018年,淮河生态经济带体育博览会举办以来,淮河沿线城市以“体博会”为载体,抢抓淮河生态经济带国家战略机遇,实现区域联动、融通共赢,将朝阳、绿色的体育产业,打造成“淮河生态经济带”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增长极。

  开幕式现场,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还与淮安签署了体育产业战略合作协议,5个体育产业企业与8家采购商签约超10亿元的采购协议。  

  体博会期间,还举行了以“守正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的2020年江苏体育产业大会暨中国(淮安)淮河生态经济带体育产业发展论坛。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副主任王平、省体育局局长陈少军分别作题为《发挥国家体育产业基地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区域协同和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融合创新 优化服务 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主旨演讲。

  江苏、安徽、山东、湖北、河南五省共同签署了《淮河生态经济带体育产业协作协议》,并为淮河生态经济带体育产业协作会议秘书处(筹)揭牌。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郑国梁 方祥军 屠新元 陈一凡 淮安台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