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优惠大礼包来了!2020苏州吴中文旅推介会在宁举行

2020年10月24日 15:04:38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838a9a14792463899047cc163fe9f72 27104768 2020-10-24 15:04:38 /a/20201024/7838a9a14792463899047cc163fe9f72.shtml

  今天(10月24日),2020苏州市吴中区文旅推介会在南京举行,诚邀南京游客前往旅游。不仅如此,苏州吴中还送出了文旅优惠大礼包。

  从太湖山水到古镇古村,从自然生态到历史文化,从乡村田园到极致民宿,苏州吴中的秋天,美不胜收。这里有苏州地区最大的“天然森林氧吧”穹窿山,有着“吴中之巅”的美誉;吴中的孙武文化园,可以带领游客探寻兵圣孙武研著兵法之路;每到秋天,吴中的西山岛上,漫山遍野的橘子红了,美的不像话,静待游客的到来。

  本次推介会秉承“文旅体互融、城乡一体、主客共享”的全域旅游发展理念,围绕“泛休闲、轻度假、慢生活”主题,融入吴中美好生活方式,全面展示吴中“最太湖”的禀赋、“最江南”的文脉、“最生态”的环境,将吴中好时光带到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上,“碧螺姑娘的家乡,有吃不完的瓜果美味在等你”等十条旅游线路精彩亮相,期待游客到来;同时,为了促进文旅消费,“吴中锦鲤之惠游锦囊”旅游超值补贴活动以及吴中体验线路等产品,正式上线苏州吴中区旅游天猫旗舰店及太湖旅游总入口。记者登录太湖旅游总入口发现,吴中区送出了一系列文旅优惠礼包,包括畅游渔洋山+西山橘子采摘优惠套票,打卡甪直古镇抢酒店优惠等。

  2020苏州市吴中区文旅推介会(南京)的举办,是吴中区生态文旅产业发展成果的一次全面展示和推广,是吴中旅游向长三角重要客源地之一的南京发出的一份“太湖生活方式”的美好邀约。同时,也将进一步促进两地旅游业的交流合作,推动两地客源互送,共同发展。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