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科技创新融合峰会在宁举行 这些高科技产品未来将改变生活

2020年10月23日 17:39:17 | 作者:汤安佶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a2f22d3d7f24384809c2af0fc562a8e 27085279 2020-10-23 17:39:17 /a/20201023/8a2f22d3d7f24384809c2af0fc562a8e.shtml

  今天(10月23日),第二届科技创新融合峰会在南京举行。一大批互联网服务、人工智能、大数据企业来宁参展,分享最新的高科技产品!

  人工智能听起来遥远,但其实已经融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在2015年以前,如果市民的信用卡异地盗刷,往往在核对账单的时候才能知道,而现在,银行后台通过大数据平台基本上20毫秒就能发现异常,然后就能帮助市民及时止损。

  参展商夏斌介绍,核心的人工智能技术还有通过底层的内存实时的计算方式,把成千上万条数据在上亿的分析维度下,在20毫秒展现出来,准确率可以做到98%以上,这个在同等其他欧洲银行也做不到。

  还有很多市民也都关注我们无人驾驶什么时候能真正运用到我们现实生活中来?据了解,目前国内的无人驾驶终端通信设备已经研发出碰撞预警、红绿灯车速引导等30多项功能,预计5年后可以规模化,未来无人驾驶终端设备的价格,也将降低到普通人可以使用的水平。

  同时,记者在峰会上了解到,目前全国排名前十的互联网公司几乎悉数落户南京,未来,58集团携手“科创产业生态服务伙伴”首创高科,强强联合,还将在建邺区打造23万平方米的数字产业园,涵盖智慧化复合办公空间、24小时活力休闲街区、生活配套商业、高端人才公寓等多元业态,形成工作、消费、娱乐、社交及居住有机融合的生态圈闭环。项目通过高度复合的城市功能、深度聚合的产业氛围和舒适优雅的内部配置,为入驻企业及使用人群提供良好的办公生活环境,快速推动区域经济升级和跨越发展。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汤安佶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