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秋打卡哪家强?江苏各地花开忙

2020年10月11日 16:43:37 | 作者:徐仁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a75d1a2981b496f8b0b4001b571c23b 26791926 2020-10-11 16:43:37 /a/20201011/3a75d1a2981b496f8b0b4001b571c23b.shtml

  “金”秋十月,江苏省各地花海烂漫。不止“金”色,“乱子草粉”、“樱花白”、“枫叶红”、“向日葵黄”,江苏省各地景区今年纷纷出新“最美”赏秋打卡地,或“小众”、或“网红”,吸引游人驻足观赏。

  这两年,在市民朋友圈,一片梦幻粉色正在流行,各地纷纷推出粉黛乱子草“网红”打卡点。在苏州市吴江胜地生态公园,近20亩粉黛草园,吸引周边游客前来拍照。

  梦幻的颜色不止有粉色,也有樱花白中晕粉的色彩。在玄武湖樱洲,在秋天绽放的樱花,吸引无数游人。这是景区新引入的奖章樱,能在秋季绽放。游客龚女士说,没想到在秋天,也能看到樱花,以前都是春天看的。休息日,专门带着相机设备过来拍樱花。

  从空中俯视淮安市白马湖景区内的花海,金黄色则占据了主色调。在“向日葵的故事”景区,1500亩向日葵花海,14个品种的500多万株向日葵迎风绽放,宛如多彩油画。而今年的菊花展则对原有种植区进行全面提升,同时打造景观小品,表达对疫情期间医务人员、军人、志愿者等7类奉献者的敬意。

  作为“网红景点”,宿迁市衲田花海一直是游客的“打卡圣地”。这个秋天,千日红、黄色硫华菊、紫色波斯菊,花开成海。房车露营和星空树屋,成了今年新玩法。三台山景区工作人员 徐盛说,游客可以使用景区天文望远镜进行观星,感受浪漫的星空以及最美花海。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徐仁飞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