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闹中秋!动物们品尝专属款定制月饼

2020年09月27日 15:50:22 | 作者:范涤青,南通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f1b24fe56044998947884c73e096811 26472272 2020-09-27 15:50:22 /a/20200927/bf1b24fe56044998947884c73e096811.shtml

  9月26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十二生肖闹中秋”月饼制作大赛在南通森林野生动物园上演,选择园区内现有12种野生动物为造型,由各动物馆的饲养员,使用各种饲养食料,给动物们制作出12种中秋月饼。究竟怎么样,我们先睹为快!

  大家都知道大熊猫馆的龙凤胎星辉星繁爱吃竹子。可它们还爱吃冰哦。为此熊猫馆的饲养员们用胡萝卜汁给它俩做了个大的“雪月饼”。再在枝头上挂了两个小月饼,国宝特供,看这萌萌的造型,国宝特供雪月饼,好看又好吃。

  河马的体格大,食量自然不一般!别具一格的河马造型月饼刚摆上,一转眼就被消灭掉了。饲养员送餐的速度都跟不上河马吞咽的速度。相比之下还是人家袋鼠文雅!萌萌的袋鼠造型的月饼,吸引了袋鼠们的注意。先闻一闻,碰一碰,样子真是可爱极了!然后你一口我一口慢慢品尝,这就叫好东西应该大家分享。

  什么叫分享?环尾狐猴可不管这个!月饼一上桌就被一抢而空。也难怪,谁让这上面摆放的,都是它们平时爱吃的葡萄干和各种水果,而老虎们吃的月饼可是肉月饼,饲养员用精选的牛肉为它们做了老虎造型月饼。

  十二生肖闹中秋,动物不管大小都有份!这不饲养员专门为才出生的白狮幼崽,东北虎幼崽准备了霸气的虎头形状的月饼。祝它们快快长大,虎虎生威!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马旭楠 编辑/韩瑜 )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