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国庆安全:警方严查非法流动加油车、占道经营违法行为

2020年09月27日 16:47:39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d09cd30043d44d2973295bba98802b8 26473764 2020-09-27 16:47:39 /a/20200927/4d09cd30043d44d2973295bba98802b8.shtml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道路交通预防“减量控大”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丹徒交警持续加强国省道整治,加大力度严查严打非法流动加油车、占道经营摊点等严重危害道路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

  昨天下午,镇江丹徒交警联合交通、城管,成立整治小组,在312国道谷阳、城区段开展凌厉攻势,行动中,丹徒交警部门共查获非法流动加油车6辆,取缔非法占道经营摊点22处。

  “流动加油车”严重危害道路交通安全和成品油市场秩序,这些车辆大都通过对车辆私自改装,装载大量成品油在道路上行驶,一个个流动的“定时炸弹”对公告安全造成潜在危害。因涉嫌非法改装车辆和违规从事流动加油活动,交警部门已经暂扣涉事车辆,后续相关调查工作也将同步开展。

  交警部门对商贩占道经营、随意停车等现象进行集中清理,同时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向商贩们告知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并制定了长效管理机制,采取有效的管理办法和管控措施,力保“十一”假期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群众出行安全。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