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多岗位随你pick!南京市栖霞区举办今年首场校园招聘会

2020年09月24日 09:52:27 | 作者:浦沫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ed67a41cc7543789316f60056d72dac 26391058 2020-09-24 09:52:27 /a/20200924/bed67a41cc7543789316f60056d72dac.shtml

  9月23日下午,2020年南京市栖霞区“宁聚计划”高校毕业生首场校园招聘会暨见习岗位推介活动,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是南京市“宁聚计划”秋季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之一,由栖霞区人社局联合栖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南京师范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办公室共同举办,参会各类人才企业63家,包括南京合智电力、云锡鼎承科技、中铁十局集团、江苏亲近母语文化教育、新浪江苏等行业领先企业,提供岗位1200多个,涉及软件工程师、企划专员、党群秘书、新闻编辑、小学教师等一大批针对性强的人才需求岗位。

  据了解,为有效增强人才、岗位匹配度,栖霞区人社部门提前宣传,一方面将南师大生源目录发送到企业,一方面对报名参会的企业岗位进行优选。同时栖霞区人社部门还对接驻区相关高校,通过微信公众号、高校就业网站等渠道同步进行了线上岗位发布,扩大覆盖面和知晓度。根据统计,活动现场900多位高校毕业生前来应聘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13人次。现场还开展了就业、创业、培训等政策咨询服务超过300人次。

  为促进就业,今年以来栖霞区人社部门建立了企业服务专员制度,开展常态化企业需求调研,通过上门走访、电话访问、企业服务群等方式,全面加强企业用工服务,全力促进惠企政策落实。同时,着力推动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点对点收集岗位、多渠道线上发布、全覆盖精准推送。  

  今年1-8月份,栖霞区已累计为43338家企业发放稳岗返还资金4.9亿;启动“十万研究生宁聚行动”,开发见习岗位10499个;实现城镇新增就业19608人,新增大学生就业15500人,分别完成年度目标的98.1%、83.8%。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浦沫瀚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