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车高速发生交通事故 交警及时救助65名被困师生

2020年09月23日 15:19:30 | 作者:王泽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fa1124affa3423d9e30a088c4c8746d 26372948 2020-09-23 15:19:30 /a/20200923/1fa1124affa3423d9e30a088c4c8746d.shtml

  9月22日1时15分左右,扬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二大队值班室接到群众报警称,一辆满载学生的大客车行驶到京沪高速下行915公里处时,发生刮擦事故而且有人受伤。

  此时,事发路面车流量较大,为保障车上师生安全,交警大队随即指派民警曹亚军赶赴事故现场处置,并通知120前往救治伤员。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这辆大型客车停在应急车道,大客车的前挡玻璃、门损坏严重,曹亚军立即将车上人员转移到护栏之外,并在事故车辆来车方向做好尾部警示。

  据了解,当时,客车上共载有65人,其中4名学生受轻微伤,他们都是河南洛阳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由学校组织前往苏州观摩学习。救护车到达事故现场后,民警协助将受伤的学生安排上救护车,送往高邮市人民医院救治;在确认大客车能够正常行驶后,为了确保师生和车辆行驶安全,警车在后方护送该大客车就近驶离高速公路,临时停靠在高邮收费站。民警又联系协调,紧急开放收费站会议室供师生休息,同时,让驾驶员联系公司安排其它车辆将师生送往苏州。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王泽坤 通讯员/祝隽 编辑/张泉泉)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