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乘客"表白"男司机:我都等你好几个小时了!

2020年09月22日 17:08:25 | 作者:田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f78c839f9e141ee8076601902357739 26350943 2020-09-22 17:08:25 /a/20200922/af78c839f9e141ee8076601902357739.shtml

  9月20日下午,一辆111路公交车停在南京银杏山庄公交车站,一名20多岁的女乘客硬把一包东西塞到男司机手里,说我都等你好几个小时了。这是要"表白"吗?

  公交监控显示,9月20日13点55分,男司机和女乘客站在111路公交车的车厢中部。司机手中拿着一大包东西和一包口罩,嘴里喊着:“拿走、拿走、拿走!”女乘客不接东西,并表示:“这是一个心意,你收下吧。那你拿一下口罩可以吗?”见男司机坚决不要,女乘客急了:“我在这对面公交站等你,都等了好几个小时!”

  双方僵持了五六分钟,最终,在多位乘客劝说下,司机王哲答应把东西带回车队。故事的缘起,得从当天上午10点多说起。

  南京公交集团第四客运公司111路司机王哲说,公交车途经银杏山庄公交车站时,上来一位女乘客,因为公交车是要求乘客必须佩戴口罩的。当时这名女乘客非常着急,说师傅不好意思,我口罩没带。

  王哲说,当时他车上刚好备着新的口罩,便把女乘客喊过来,给了她一个。“她就对我说, 师傅, 谢谢,以为这件事就结束了。直到下午2点钟左右,我再次经过银杏山庄车站的时候,这位女乘客又再一次上了我的车。”

  刚上车女乘客就问,"师傅,是你今天送了我一个口罩。”在得到肯定答复后,女乘客将一大袋水果和一包口罩塞给王哲,并表示:“这个是给你的!谢谢你!”随后,就出现了开头那一幕。

  记者采访时,王哲表示,自己开车十多年,从来没有被人这样感谢过。“我觉得受之有愧,作为一线驾驶员,在做自己服务的时候,经常会遇到一些遇到困难的客人。我们能给别人方便,都会尽量给别人方便,这也是我们驾乘人员应该做的!”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田甜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