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和平日:常州外国语学校学生交响乐团快闪祈愿和平

2020年09月21日 16:29:32 | 作者:汤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da55a6aeb1a47c495a47bb6e0acb6a2 26323553 2020-09-21 16:29:32 /a/20200921/ada55a6aeb1a47c495a47bb6e0acb6a2.shtml

     9月21日是国际和平日,常州外国语学校向日葵弦乐团的学子们在快闪活动中奏响和平乐章,将和平的种子播种在心中。

  本次快闪活动旨在更好地培养全国少年儿童热爱世界和平、热爱地球村和谐生活的理念,展现孩子们对世界和平的渴望和愿景。在这场持续三十分钟的快闪活动中,常州的中小学生及各机构通过舞狮、禅舞、弦乐四重奏、少儿武术等表演,表达了对和平的祈愿和追求。

  常州外国语学校向日葵弦乐团的快闪表演由小提琴独奏《梁祝》作为开始信号,以莫扎特K.136《D大调嬉游曲》弦乐四重奏作为主奏章,气势恢宏,水准高超,表达了常外学子热爱世界、热爱和平的精神。

  国际和平日于2001年经联合国大会确立,旨在“加强各国人民内部及相互之间的和平理想”。今年国际和平日的主题是共塑和平,联合国呼吁通过传递关爱与善意、播撒希望来庆祝国际和平日。

  (来源:江苏广电常州中心站/汤琤 编辑/徐金吉)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