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撞上电动车一男子被卷车下 常州众人抬起汽车平移半米救出

2020年09月19日 14:57:57 | 作者:谢博涵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93767e1538e4afb94213b9392979fed 26275857 2020-09-19 14:57:57 /a/20200919/f93767e1538e4afb94213b9392979fed.shtml

  汽车与电动车发生的碰撞事故中,“肉包铁”的电动车驾驶人员与乘客往往遭受伤害较重。今天(9月19日)上午,常州一辆出租车与电动车碰撞后,一名电动车乘客被卷入车底。就在这千钧一发之时,附近的常州市民纷纷围拢过来,合力抬起出租车救人。

  常州交警部门向记者表示,事发时间是9月19日11点04分,地点在常州市天宁区关河路晋陵路东北角,一辆出租车正常行驶向右拐弯,不料与一辆电动车相撞。警方监控显示,该出租车右转弯,电动自行车则沿人行横道直行,此时信号灯绿灯已闪准备跳转红灯。出租车右转刚驶上人行道,车头就与直行的电动自行车相撞,电动自行车随即倒地。电动车驾驶员连滚带爬没有被伤到,而坐在后面的男子则躲避不及被卷入出租车底。正在附近执勤的民警见状,连忙向现场跑去,周边群众也纷纷聚拢来,大家合力将出租车右侧抬高并平移了半米远,将被压男子拉了出来。

  幸运的是,被卷入车底的男子被众人抬车救出后无大碍,仅擦破点皮,经送医院检查也未发现严重伤情。常州交警称,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电动车驾驶与乘坐人员未戴头盔等行为也在调查中。

  (来源:江苏广电常州中心站/谢博涵 通讯员/王俊 编辑/苏月)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