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远大出发成都 征战中甲联赛

2020年09月08日 19:59:09 | 作者:李井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9e49bc24f9d482b8b3db8870a58b468 26013760 2020-09-08 19:59:09 /a/20200908/69e49bc24f9d482b8b3db8870a58b468.shtml

  9月8号,泰州远大队已兵发成都,征战中甲联赛。昨天(9月7日),泰州远大足球俱乐部在泰兴举行新赛季发布会。介绍新赛季球队备战和引援情况,并且发布了新赛季球衣。

  泰州远大新赛季的球衣非常具有地方特色。主体颜色沿用了俱乐部传统的主蓝客红的色彩组合,球衣正面以传统凤凰纹饰搭配祥云的图案,寄托了俱乐部强烈的家乡自豪感,也对这支中甲新军在新季赛寄予了厚望,期盼他们能够凤凰涅槃,奋发向上。球衣后领下方有一方银杏图案,代表着这支球队来自美丽的银杏之乡——泰州。在引援方面,去年冲甲成功之后,泰州远大先后引进了楚库、巴西奇和前曼联球星托西奇三名外援,以及前国脚刘建业、成源等多位实力内援,球队实力也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由于今年的比赛受到疫情影响,中国足协取消了原本的主客场制比赛,采用了赛会制比赛。泰州远大将在成都赛区的双循环比赛中依次对阵苏州东吴、内蒙古中优、成都兴城人居、北京北体大、北京人和五支球队。成都赛区被普遍认为没有超级强队,各队之间的实力相当,届时两个争冠组名额的竞争将非常激烈。

  9月8号,泰州远大队已兵发成都,备战9月12号开始的中甲联赛,首场将接受苏州东吴队的挑战。俱乐部董事长李阳也透露,江苏体育休闲频道也将直播泰州远大征战中甲的所有比赛。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