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为快!《我爱古诗词》第二季图书即将上线

2020年08月28日 17:06:57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4ab600b2fe4614aa036b9545f5e830 25731130 2020-08-28 17:06:57 /a/20200828/104ab600b2fe4614aa036b9545f5e830.shtml

  《我爱古诗词》第二季活动开展以来,在全省掀起了一股学习传统文化的热潮。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我爱古诗词》第二季的图书正在紧张的印刷中,也即将和大家见面了。

  《我爱古诗词》第二季终极面试,“JSBC我爱古诗词”抖音官方号全程进行了直播,并向大家揭秘了《我爱古诗词》的答题宝典。选手家长何女士说,“我给儿子买了《我爱古诗词》的书,感觉非常有益,不仅他学,我们也一起学”。南通海安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副校长徐吉元介绍,“我周围很多孩子都买了《我爱古诗词》的书,包括我自己也买了两本书,回去认真学,这是中国古典文化,作为我们中国人要学好”。

  目前,《我爱古诗词》第二季图书正在紧锣密鼓地印刷中。今天亮相的这套样书,书本装帧简洁质朴,又不失传统韵味。为了满足不同的阅读需求,《我爱古诗词》第二季图书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册,分别对应小学1到3年级,4到6年级,初中7到9年级的读者。江苏凤凰职业教育图书有限公司编辑室主任刘艳介绍,“这次最大的特点就是跟语文课本当中的古诗词相结合,对应了1到9年级语文课本中的古诗词,孩子们在阅读古诗词的同时,也能更好地理解课本中古诗词的内容”。

  《我爱古诗词》第二季主打“家风传承”理念,这一套图书中不仅涵盖了赏诗、诗解,还有模拟答题等各种形式,非常适合亲子共读。刘艳称,“我们学习题目的设计当中有很多涉及到了亲子共读,还有亲子做游戏的环节,大家到时在读书的时候就感受到了”。

  9月5日,《我爱古诗词》第二季节目即将和大家见面,届时节目配套图书也将同步上线发售。《我爱古诗词》栏目组编导黄凯介绍,“大家可以在9月5日零点之后到江苏凤凰教育出版社天猫旗舰店下单购买,而且购买之后,还可能获得我们演播室直通卡”。

  欢迎大家在微信搜索公众号“JSBC我爱古诗词”了解详情,更多精彩的内容等着您!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