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才艺的孩子看过来!这场童唱经典少儿演唱会上选手嗨翻天

2020年08月14日 22:07:44 | 作者:王建华 史哲铭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c0f9ffe432c41a3834d832d2ebb050e 25384446 2020-08-14 22:07:44 /a/20200814/7c0f9ffe432c41a3834d832d2ebb050e.shtml

  由省少工委、省妇联、省文联和省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主办,江苏教育频道和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联合承办的第六届江苏省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正在东方盐湖城火热进行中。8月13日,小选手们联袂登台童唱经典少儿演唱会。

  这群小萌娃平均年龄只有8岁左右,尽管大多都是第一次登台表演,可丝毫不怯场。梦想成为科学家的龚彦文把唱歌和自己的梦想结合起来,在演出中加入飞机和魔法棒等道具表演,平时最喜欢唱讴歌梦想的励志歌曲。

  “我6岁开始喜欢唱歌了,我觉得唱歌可以带来快乐,我今天演唱的《小小发明家》里,唱到画一幅未来火星的家,折一只会飞的小青蛙,我长大想把歌里神奇的东西发明出来。”龚彦文告诉记者。

  “这个假期能以这样一边玩一边比赛的方式陪着孩子,能拉近我们的亲子关系。”龚彦文的妈妈施敏表示,希望孩子可以去更大的舞台,一步一步跨向成功。

  7岁的高瑜辰用稚嫩纯真的歌声演唱的《蝴蝶鲁冰花》,把大家带入童话世界。

  “第一次来这么大的舞台,我很高兴,但有点小紧张,我以后会更棒的。”高瑜辰激动地说。

  梦想当音乐老师的匡世蘅第一次登上舞台,别看她个子小,表演起来活力四射,征服了在场的工作人员、评委和观众。

  “参加这个活动不仅丰富她的假期生活,还能提升她舞台的自信心和表演力。对我们家庭来讲,正好一家三口过来玩几天,也是很放松的活动。” 匡世蘅的妈妈蔡丽华表示。

  袁琳薇给大家带来了一首颇具中国风的歌曲《孔夫子的话》。

  “我觉得表现挺好的,我在舞台上可以放开来了,我比以前更自信了。”袁琳薇说。

  “音乐可以让人变得更加快乐,不仅是她人生成长中的经历,对我们来讲也是很难忘的经历,因为要留住她的童声。”袁琳薇的妈妈袁海花表示。

  “童声比赛演绎的都是经典的儿童歌曲,积极向上的曲子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乐趣和声乐上的进步,同时陶冶他们的心灵。”第六届江苏省少儿才艺大赛决赛声乐类评委侯小声说。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建华 史哲铭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