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退伍军人到快递小哥 平凡岗位彰显军人本色

2020年08月06日 14:15:33 | 作者:刘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253fac953cc4edd9e9c7cdf772c666f 25172322 2020-08-06 14:15:33 /a/20200806/8253fac953cc4edd9e9c7cdf772c666f.shtml

  军人一直是令人敬佩的职业,他们用他们的汗水和青春守护我们的幸福。退伍后,他们善良、淳朴的性格可能难适应社会高速发展的节奏,也可能会有短暂的迷茫期。

  江苏一家快递企业一直秉承“六稳”和“六保”指示精神,为退伍军人提供多种优惠政策,为他们提供多种岗位保障,提供多种培训及培养资源,为他们发展提供政策和资源支持。

  目前该企业拥有退伍军人400余人,占比近10%,他们为公司管理提升和高质量发展做出了有力贡献。

  柯进,安徽池州人,2012年,他一脸青葱,带着家人的重托与朋友的期许,放弃自由随性的生活,投身军营。2年后,他带着强健的体魄、坚定的意志离开那所让他蜕变成长的大学校。

  2017年,在偶然的机会,他进入快递行业,但老话说的好,隔行如隔山,他对快递行业不是很了解,柯进不骄不躁,坚持从一线做起,他秉承军人优良传统,勇往直前,在工作中兢兢业业,一步一个脚印,他坚强和毅力更是影响着周边的人,带领团队实现目标理想共同奋斗。2019年,柯进走上管理岗位(网点运作主管),他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争取到了职业的发展。

  虽然柯进已走出军营,但军营对他的影响却是一生,无论走在哪个岗位,他都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在上半年的抗疫中,他更是主动第一时间回岗,坚持做好疫情物资运输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为抗疫工作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2020年以来,这家快递企业一如既往地坚持“全年无休”的服务宗旨。在疫情以来就业压力较大的形势下,公司利用自身丰富的生态资源努力创造就业岗位。2020年上半年,公司新增用工人数达 1000余人,下半年将继续为社会提供稳定就业岗位2000余个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刘琳 通讯员/徐晶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