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高空作业被困 消防紧急救援

2020年08月03日 20:06:26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236ea98f3794b1e91cdf4bd65f0b735 25101227 2020-08-03 20:06:26 /a/20200803/c236ea98f3794b1e91cdf4bd65f0b735.shtml

  今天上午九点多,在淮安市涟水县高沟镇一户外广告牌上,一名男子在高空作业时,突然登高安全设施损坏,男子被困空中,情况十分危急,涟水县安东消防救援站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在一个二三十米高的广告牌水泥柱上,一名男子被困在十三米高的空中,不能动弹,由于夏季温度较高,男子一度出现虚脱,救援人员一边高声喊话,对其进行安慰;一边派一名消防员携带绳索,从水泥柱里面爬到广告牌顶端,同时搭起软梯,并慢慢让男子搭载软梯,在顶部的消防员配合下,男子慢慢朝下爬,经过二十多分钟的处置,被困人员终于安全着地。

  据了解,事发前男子与同事登高粉刷油漆广告牌,谁知在爬到十几米的高空时,安全扣螺丝突然滑丝,男子吓得停在半空中不敢乱动。

  所幸的是救援及时,男子身体并无大碍。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俞思琼)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