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押假烟643条、假酒10余箱 句容公安侦破一起制售假冒烟酒案件

2020年08月01日 14:27:02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a32499a3be941f99648d089c5b563b4 25049902 2020-08-01 14:27:02 /a/20200801/ea32499a3be941f99648d089c5b563b4.shtml

  今天(8月1日),记者从镇江句容警方获悉,近年来,制假售假违法犯罪活动呈多发趋势,严重扰乱了市场经济秩序,甚至危害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句容公安重拳出击,上诉源头、下查动向,全链条侦破一起制售假冒烟酒案件,一举捣毁位于句容经济开发区的2处制售假货窝点。

  前不久,句容市公安局华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在某超市内买到了假烟假酒,但超市老板拒不承认。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经过核查,证实超市内售卖的几款烟酒确实为假冒伪劣产品。对此,超市老板说自己并不知情。了解情况后,派出所联合治安大队立即展开调查,通过超市老板提供的线索,民警迅速锁定嫌疑人颜某。

  经过连续数日的走访排查,侦查人员将颜某抓获。同时,在颜某所驾驶的汽车内查获大量假冒香烟,其中,499包“黄金叶(天叶)”牌散烟、425条“中华(软壳)”牌香烟。在确凿的证据面前,颜某如实地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他从上家买来,自己不仅是作为一个中间商,从上家买,然后再去转卖,他自己也制作。

  据颜某交代,2019年12月份以来,他从河南等地寻找假冒的“中华”、“黄金叶”等品牌的香烟货源,并运往句容进行售卖。同时,自己位于句容经济开发区的2处制造售卖假酒的窝点,采用低档酒冒充高档酒的方式,以次充好,进行勾兑制作并售卖。

  据了解,此案中,民警共计查获并扣押假冒香烟643条、假冒白酒10余箱,涉案金额10万余元。目前,颜某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