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叶海涛即将开始手术

2020年08月01日 18:03:26 | 作者:陈一夫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d0ee92b8af24fc08e28fa4d32c9d828 25054338 2020-08-01 18:03:26 /a/20200801/0d0ee92b8af24fc08e28fa4d32c9d828.shtml

  此前,荔枝新闻一直在关注中国好人叶海涛的手术情况。(详情请戳)经过省人民医院专家多次会诊,为了提高手术的成功率,决定先转入风湿免疫科进行治疗,现在已经一个多月过去了,进展如何呢?

  经过一个多月的内科治疗,叶海涛看上去胖了一些,精神状态也非常不错。他心里清楚,再次转入骨科,就意味着离手术的时间越来越近了。

  为叶海涛手术的刘峰主任介绍,叶海涛转入骨科后,进行了常规检查,各项指标都很正常,暂定下周一进行右髋关节手术,刘主任说,右侧的手术因为有内固定的存在,相对来说困难一点,假如右侧的手术能顺利进行,过一段时间,左侧的手术相对来说也会简单一些。

  由于叶海涛长期卧床,身体僵直,手术时的体位如何摆放,右髋关节部位的钉子如何取出,都给手术增加了难度。尽管已经知道很快就要手术了,但得知准确的时间后,叶海涛还是难掩心中的喜悦和激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或者下载荔枝新闻、我苏APP。

  (来源:《零距离》记者/陈一夫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