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狗“肇事逃逸” 10多小时后被交警“锁定”

2020年07月31日 19:36:21 | 作者:王泽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096b751be06416b819cef467a328acf 25032543 2020-07-31 19:36:21 /a/20200731/f096b751be06416b819cef467a328acf.shtml

  7月30日,扬州市宝应县望直港镇一名女子骑电动车时,和一条横穿马路的大黄狗相撞,导致骑车人摔伤骨折。警方通过10多个小时的工作,终于锁定了这条“肇事狗”。

  据介绍,事发时间在早上5点多钟,当时,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季某某被突然横穿公路的一只金黄色大狗撞翻,导致季某某受伤。民警通过现场勘查和走访群众,并没有查找到“有效线索”。

   

  为了迅速破案,民警放弃了休息时间,第一时间通过监控查找到了那条“肇事狗”。在查找过程中,民警发现,这个地段,有几只模样相似的狗,让侦查工作陷入“僵局”。办案民警反复查看监控录像,终于发现了肇事的金黄色大狗独有的特征,并通过明查暗访,案发10多个小时后,锁定了这条狗的主人。7月31日,这条狗的主人应约到交警中队,在看完视频监控后,确认这条大黄狗就是自己家的。

  警方表示,在此次事故中,因为狗没有拴牵引绳,狗的主人因此要承担相应的责任。为此,警方呼吁广大市民要文明养狗,做到外出时尽量使用牵引绳,避免此类事故再次发生。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王泽坤 通讯员/祝隽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