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对话文旅融合 第九届创博会精彩纷呈

2020年07月31日 19:22:54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f802a82b5604df6a7d7b70512adcc35 25032216 2020-07-31 19:22:54 /a/20200731/cf802a82b5604df6a7d7b70512adcc35.shtml

  今天,第九届创博会在苏州开幕了,走进展馆,看看都有哪些特色创意?

  创博会的第一天,场馆里最吸引眼球莫过于这个由117539只口罩构成的巨型方盒子,外表看来让人摸不着头脑,走进这个狭窄的通道,感觉非常震撼,长长短短的口罩加上上方的光影,在这个里面构成了一块密闭而又通透的空间。

  这件“抗疫”主题的空间装置,来自设计团队“聚合灵思”,以“社交隔离馆”和“社交聚集馆”两个部分,呈现不同风格。创享空间设计师Julien Douillet 介绍:“我们运用口罩作为核心元素,当你走进社交隔离馆,能体验到远离人群的孤立感,与此相对,聚集馆则代表我们对未来的乐观态度,相信大家一定能够战胜疫情,重新聚到一起。”

  中外设计对话,以国际视野推动创意城市建设,是本届创博会的核心要素之一。在几个重要展位上,都能看到这些来自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的灵感创意。

  今天,以“牢记初心使命攀新高 践行女排精神再出发”为主题的苏州体育展区也同步亮相创博会。现场,国家体育产业联系点城市(苏州)建设工作指标体系发布。副市长王飏出席活动。在创博会“文旅+”城市主题展上,“创意园区”、“风雅吴中”、“幸福太仓”等十个板块展馆都各具特色。走到苏州高新区的展馆门口,大伙都被会跳舞的工业机器人吸引,纷纷驻足拍照。

  本次展览为期3天,持续为观众带来精彩创意之旅。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苏月)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