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美女忽起色心 男子电梯口实施猥亵被刑拘

2020年07月30日 10:39:22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7cd9de4f56d481e83abaf4926a1eb07 24994570 2020-07-30 10:39:22 /a/20200730/b7cd9de4f56d481e83abaf4926a1eb07.shtml

  女子独自夜行,注意安全。今天(7月30日)上午,南京秦淮警方通报了最近侦破的一起猥亵案。

  事情发生在7月15日晚上11点多,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分局中华门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自己在小区电梯里遭到了猥亵,需要民警帮助。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报警人乔女士家中了解了详细情况。

  原来,当晚9点多,乔女士跟往常一样骑电动车从公司回到住所,停好电动车后,乔女士走进单元楼打算乘坐电梯。然而,就在等电梯的空隙间,一名陌生男子突然从背后冲出来强行搂住了乔女士。事发突然,乔女士根本来不及反应,对方一只手搂住乔女士的腰,另一只开始“揩油”。

  愣了几秒后,乔女士开始猛烈挣扎,同时大声喊“救命”。但男子并没有松手,随后,乔女士急中生智,用手机狠狠朝对方的脸上砸去,对方见乔女士反抗激烈,担心自己被人发现,仓皇逃跑。乔女士见对方离开,赶紧回到家中把门锁好,然后联系了家人。很快,乔女士在家人的陪同下报了警。

  乔女士称自己当时太过紧张,记不清男子的长相了,但是感觉对方个子不高,穿一件长袖外套。根据乔女士的描述,民警对进出小区人员进行了排查,很快便发现了嫌疑人张某,随即于16日早上在张某住所中将其抓获。到案后,张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其交代,当晚9点半他去送外卖,路上看到一个妙龄女子长相姣好就起了色心,一直尾随对方来到了小区楼下。

  当他看到女子独自一人在等电梯时,就冲上去对其实施了猥亵,看对方反抗特别激烈,张某就跑到安全通道躲了起来。等女子回家后,张某也赶紧离开了小区,同时,张某为了让自己和进入小区时看起来不一样,还把上衣外套脱掉放进了车后的外卖箱,以为这样就可以躲避摄像头而逃之夭夭,却还是被民警捉拿归案。

  目前,张某因涉嫌强制猥亵罪已被秦淮警方刑事拘留,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之中。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