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已婚男友转走积蓄 女子意图自杀民警紧急夺刀

2020年07月29日 17:11:49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cebc89589e944d0b101befb91bd8ff1 24977514 2020-07-29 17:11:49 /a/20200729/8cebc89589e944d0b101befb91bd8ff1.shtml

  今天(7月29日),记者从常州高新区警方获悉,近日,常州三井派出所辖区一女子在得知被男友欺骗感情、钱财后,情绪崩溃,欲寻短见,幸亏被民警发现并及时劝止。

  今年6月12日,市民杨某报警称其银行卡内有多笔转账支出,涉及7万多元,杨某十分恐慌,她怀疑自己的银行卡被盗刷了,于是立即报警求助。三井派出所民警在调查过程中发现,所谓的转账嫌疑人其实是杨某的男朋友沈某,后民警召集双方协商调解,杨某表示愿意原谅沈某,请求撤销案件。

  本以为这件事情已经到此结束了,然而到了7月中下旬,杨某又发现自己的花呗无缘无故借款3万多元,怀疑还是其男朋友沈某所为。

  很快,民警就找到了嫌疑人沈某,沈某称这笔钱是杨某自愿给他的,但杨某坚决否认,在进一步的调查中,民警还发现,杨某的男朋友沈某已经结过婚了,面对这一连串的打击,杨某实在无法接受,一想到自己被沈某欺骗了感情不说,连自己的积蓄都被他拿走,情绪顿时失控,竟然掏出一把小刀,试图自杀。

  现场民警立即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尝试安抚杨某,然而杨某却持续哭闹,刀口始终朝向自己,情绪十分不稳定。后经民警反复安抚劝慰,并答应会从中帮助协商解决此事以此吸引杨某注意力,趁其不备夺下杨某手中的小刀。

  待杨某情绪稳定后,民警组织双方进行调解,最终沈某同意将这笔钱分期还给杨某。在这里,民警也提醒广大市民,恋爱期间个人财物应该妥善保管好,同时个人银行卡密码、网银密码等重要信息也不要轻易透露给他人。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