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玄武区学校这波可可爱爱的毕业照 让人看着看着就哭了......

2020年07月12日 19:32:05 | 作者:蔡源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c074b79246645fd8a86affd1f2b5cbd 24536242 2020-07-12 19:32:05 /a/20200712/1c074b79246645fd8a86affd1f2b5cbd.shtml

  时光荏苒、灿烂依旧。七月是毕业的季节,毕业照的一个快门定格那段美好时光,存留那份难忘记忆。今天和你分享玄武区最美毕业照,快来找找有没有你家宝贝吧~

  幼儿园篇

  还记得小朋友刚入园时,舍不得爸爸妈妈的委屈、对幼儿园好奇的眼神,与老师从陌生到熟悉,转眼又踏上新的成长旅程。

  北京东路小学附属幼儿园毕业照

  逸仙桥实验幼儿园毕业照

  长江路幼儿园毕业照

  小学篇

  同载三年笑语晏晏,毕业那天立下誓言,“时光不老,我们不散”,记忆会随着时间渐渐远去变淡,毕业照会永远留下你们的笑脸。青春不散场,最好的我们下次见!

  中央路小学六(2)班毕业照

  南京理工大学实验小学毕业照

  中央路小学六(5)班毕业照

  中学篇

  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最后的最后,渴望变成天使;歌谣的歌谣,藏着童话的影子;孩子的孩子,该要飞往哪去……毕业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告别上一站、开启下一站的仪式,未来的路还很长……

  科利华中学毕业照

  五十四中毕业照

  我们祝愿所有毕业生,茁壮成长,天天向上,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毕业快乐!

  (来源:江苏广电南京中心站/杨威 蔡源浩 玄武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