拘留!为显摆男子穿警服四处炫耀 真警察当场识破

2020年07月10日 16:41:40 | 作者:庞亚雷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250e789eebe4cf191212043bfe3a86e 24483813 2020-07-10 16:41:40 /a/20200710/e250e789eebe4cf191212043bfe3a86e.shtml

  泰州市公安局医药高新区警方今天发布消息称,7月5号下午,医药高新区警方抓获一名冒充警察的男子。违法行为人陈某被警方采取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喂,你好,这儿有个警察在这里喝酒,你们民警不是不让工作期间喝酒吗?……”7月5日下午,泰州市公安局医药高新区分局接到了一起群众投诉警情。

  接警后,民警迅速前往报警地点。果然如店家所说,一名身着短袖警服的男子正在饭桌上与友人夸夸其谈。但其未佩戴胸徽、警号也不符合规定。见到民警时,该男子神色有些异样。经现场询问,民警甄别出该男子是一名“假警察”,并随即将其依法传唤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讯问。

  经了解,男子来自河南平顶山,今年40岁,在泰州打工。自称警服是自己偶然得到的,为以假乱真,男子称自己将之前打工时工服上的号码牌,粘贴在了警服上。男子坦言这样做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想在朋友面前“显摆显摆”,才穿着警服招摇过市。

  目前,公安机关依法对陈某作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同时将陈某非法使用的制式服装和警用标志予以没收,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庞亚雷 通讯员/赵琳林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