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江苏省少儿才艺大赛海选火热进行中 小选手们全力备赛

2020年07月10日 17:24:41 | 作者:沈一秀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0ad12a5bfe847518caacc7e871e6010 24484926 2020-07-10 17:24:41 /a/20200710/80ad12a5bfe847518caacc7e871e6010.shtml

  日前,第六届江苏省少儿才艺大赛已经开赛了,大赛设舞蹈、声乐、书画、语言、器乐、表演六大类别,全省3至15岁的小朋友都可以报名参加,大赛全程公益,不收取报名费和评委费。自启动以来,小选手们都在积极备赛中,下面一起走进泰州赛区领略一下孩子们的风采。

  在泰州市轩苗舞蹈培训工作室里,小选手们正在用婀娜多姿的舞姿,演绎古典舞、民间舞的内涵,让人赏心悦目。在老师的指导下,小选手们反复练习、揣摩,对舞蹈进行完善。

  培训老师王慧介绍,目前已经有100多个小朋友参加了。参赛的类型有中国舞、拉丁舞、街舞三种,“中国舞我们有群体,还有独舞两种参加。我对我们的小朋友有信心,准备冲刺总决赛!”

  走进泰州飞天琴行,小选手们戴上了漂亮的头饰,穿上了红色的礼服,一丝不苟地演奏着参赛的古筝曲目《礼仪之邦》。 

  家长表示,希望以后多参加这样的比赛,能够增强孩子的自信心。

  也有的家长认为,奖项并不是最终的目的,“最起码他能登上台展示一下,把他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看。”

  位于泰州市姜堰区的上之音琴行,是一所综合类的培训机构,孩子们为了能拿到总决赛的入场券,也都铆足了劲儿练习,用最好的表现给自己加油打气。

  总决赛期间将设集训营  相互“取经”涨经验

  第六届江苏省少儿才艺大赛组委会专门为参赛选手设置了助力大礼包,获得礼包的选手,不但可以得到神秘礼物,还有机会获得电视录制播出。为了提高孩子们的表演水平,组委会在总决赛期间设立了集训营,让孩子们在比赛中互相学习、互相交流。

  对于8月总决赛期间举办的集训营,机构老师和家长们都表示会积极参与。“应该会送他去的,会锻炼他的独立能力,自己能够把问题处理掉,不要再依赖父母,现在的小孩儿太依赖家长了。”“对她的一个期待,是能够自主学习,不管是在学琴艺上,还是将来的学习上,都是对她自身有帮助的。”家长这样告诉记者。

  在泰州飞天琴行负责人何丽华看来,孩子如果能到集训营,不仅可以观光那里古色古香的美景,正好和她们的几个节目风格也比较匹配;第二个,还能见识一下其他小朋友的风采,让孩子们在里面学到东西、长见识。

  许多小朋友以及机构代表都自发为第六届江苏省少儿才艺大赛打CALL!

  泰州赛区小选手杨奕可说,太阳有属于它的光芒,我也一样!

  镇江赛区小选手钱思涵表示,我希望能上更大的舞台,展现最美好的自己。

  泰州市小梅花艺术团负责人黄倩怡说,舞动人生,韵味留香,第六届江苏省少儿才艺大赛我们来啦!

  泰州曹小娟古筝艺术负责人曹小娟说,用筝艺点亮人生,第六届江苏省少儿才艺大赛我们来啦!

  南京追梦小剧团负责人刘颖表示,江苏省少儿才艺大赛,追梦小剧团,我们来啦!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沈一秀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