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修路导致居民出行难 多部门拿出应急方案 |解忧帮

2020年07月06日 17:31:16 | 作者:吴传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ae2891bc0f34e438d8cded4fafe32e0 24372262 2020-07-06 17:31:16 /a/20200706/dae2891bc0f34e438d8cded4fafe32e0.shtml

  昨天(7月5日),我们报道了南京江北新区海润枫景家园小区,居民出行难的问题。(详情请戳)

  今天(7月6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施工方--江苏雷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部,相关负责人称,浦仪公路根据市里要求,在2020年12月通车,由于工期紧,再加上安全的考虑,只能选择封闭施工。

  江苏雷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副总郑晨说:“后期桥梁施工有一些吊桩,包括大型作业。设备作业的话,防止重物坠落,可能会造成安全隐患,所以考虑不能通行车辆。”

  既然此路段已封闭,公交车进不来。那么,业主出行的问题究竟该如何解决呢?江北新区有关部门表示,目前,建设方、公交、交管等部门都高度重视,南京公交集团江北新区分公司今天上午组织人员,对小区周边场地进行勘查,发现海润枫景花园小区门口不具备公交车调头条件,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最终选择在离小区300多米远的天华北路设置临时接驳站,接送附近居民出行。

  南京公交集团江北新区分公司运服科唐维宁说:“这条临时公交接驳线,全长3公里,与天润城地铁站、泰冯路地铁站相连,同时与691、692、637、669、665路还有539路几条线路进行换乘,同样享受公交换乘优惠。”考虑到居民出行,这条临时接驳班线预计本周四可以开通。

  目前,在早高峰六点半到八点半,晚高峰四点半到六点半,暂定安排二十分钟一班车,平峰段暂定四十分钟一班。后面会根据市民需求以及客流状况,随时调整运力,保障市民出行。

  (来源:《零距离》记者/吴传勇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