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要有保洁员公寓啦!110多名城市环卫工入住

2020年07月06日 17:42:04 | 作者:汤安佶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fdcc0f7661c4bb58795817c67bdae71 24372678 2020-07-06 17:42:04 /a/20200706/7fdcc0f7661c4bb58795817c67bdae71.shtml

  今天(7月6日)上午,记者来到了南京建邺区长虹路与南湖东路的交叉路口,身后的工地就是咱们一线环卫工人即将入住的员工宿舍,总共有上下两层,一共有50多间房。

  公寓一层设置门厅、餐厅、厨房、库房,二层为公寓,其中双人间45间,三人间8间,可容纳入住110多人。

  南京市河西建环公司副总经理张冬忠介绍,里面是标准宿舍,保洁员来了后可以拎包入住,配备了卫生间、洗浴房,也配套了洗衣房、食堂。这个保洁员公寓也是南京首家,预计在今年8月底竣工,10月份第一批环卫工人可以入住。据了解,南京的一线环卫工人现阶段,每月大约有400元钱的住房补贴。这个保洁员公寓的房租每月也是400元钱,也就是说,住进这个公寓后,环卫工人在住宿上不需要掏额外的钱了。

  那么,哪些环卫工人可以申请入住,有什么特别要求呢?负责人表示,具体的入住打分标准还在制定中,后期会统一公开。比如在单位服务的工作年限或者他的年龄,会有一个统一的标准进行筛选。然后有些特别困难的、有特殊情况的话,会优先考虑的。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汤安佶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