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 78辆出租车提供周到服务

2020年07月06日 15:54:44 | 作者:范涤青 淮安台/邵帅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3db004f28fa4999a5ef91a86c01d97c 24369843 2020-07-06 15:54:44 /a/20200706/43db004f28fa4999a5ef91a86c01d97c.shtml

  淮安市2020“爱心送考”公益活动今天正式启动。在高考的三天时间里,来自全市的78辆“爱心送考出租车”,将为有需要的考生提供“一对一”“点对点”服务。

  的哥朱宝丰自2009年加入出租车服务行业以来,已经连续参加了11次“爱心送考”活动。11年来,他一直坚持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在2018年被评为淮安市第二届“最美交通人”。今年的“爱心送考”活动,他再次报名参加。

  据了解,淮安今年共有78辆出租车参与“爱心送考”公益活动,他们将会在考试期间为家庭有困难的、路途遥远的考生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接送服务。此外,在路上只要看到印有“情系考生 爱心送考”字样的出租车,考生凭准考证都可以免费乘坐。

  为了有效保障高考期间的考生出行,今年,淮安交警部门还将继续实施部分路段交通限行措施,并增加警力部署,交通运输部门也会做好公交车、出租车、有轨电车等交通工具的运力保障,为广大考生提供帮助。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淮安台/邵帅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