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积水 居民私挖排水管道结果挖破自来水管......

2020年07月03日 11:40:46 | 作者:万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3cf91ba8c154ee789d003baee0c9fef 24288459 2020-07-03 11:40:46 /a/20200703/43cf91ba8c154ee789d003baee0c9fef.shtml

  7月2日8时44分,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淮安市清江浦区延安东路航运新村附近涌出大量积水,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生活,需要紧急排涝。随即附近的淮安市清江浦区大队清安消防站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6名消防员火速赶到现场进行了应急处理。

  消防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后发现积水已经漫过膝盖,附近的几处民房也大量进水。积水的原因是一辆正在施工的挖掘机不慎将地下自来水管道挖破,导致大量自来水的泄露,遂造成此现象。消防救援人员了解现场情况后立即展开救援行动,利用手抬机动泵等设备进行抽水,缓解积水状况,等待自来水公司赶赴现场处理破损管道。

  事后经了解,由于连日来的强降雨,该小区因排水系统堵塞积水严重,也曾多次报119排涝。然后居民们自行决定趁着天晴了,挖一条排水管道缓解小区内排水压力,没成想,出现了失误,排水管道没挖好,把自来水管道挖破了。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万金  通讯员/沈忱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