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看过来!南京市专场网络招聘活动来啦

2020年07月03日 16:59:18 | 作者:王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f91d25d8056440a8099a5ac69eaadf1 24295914 2020-07-03 16:59:18 /a/20200703/0f91d25d8056440a8099a5ac69eaadf1.shtml

  今天(7月3日),记者从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退役军人网络招聘会目前正在“南京人才服务平台”在线举办,将一直持续到7月17日结束。据了解,此场招聘会面向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复员干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士官)和军属,提供了总监、技术负责、项目经理、工程师、储备干部、销售代表、顾问、特勤岗等近千个岗位。

  招聘岗位(部分)如下:

  (一)管理类岗位(部分)

  (二)技术类岗位(部分)

  (三)营销类岗位(部分)

  (四)服务保障类岗位(部分)

  招聘会期间,求职者可登录“南京人才服务平台”,进行个人注册后可在线查看并申请职位。

  (南京人才服务平台:http://218.94.85.5:8315/ww/wwbaindex.html)

  此外,记者从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了解到,“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也正在江苏各地如火如荼进行,"江苏省第二届百城联动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系列活动"正在举办中,帮助广大退役军人特别是新退役士兵尽快找到合适就业岗位。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敏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