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拿父亲驾驶证 17岁少年开着租来的名车“炸街”

2020年07月01日 14:26:49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fb7a0c2318c4d738baa7c84ae0d1179 24232443 2020-07-01 14:26:49 /a/20200701/afb7a0c2318c4d738baa7c84ae0d1179.shtml

  今天(7月1日),记者从常州警方获悉,近日网友举报,有人开着大排量汽车深夜“炸街”,常州交警随后追查到一辆涉事保时捷,让民警吃惊的是,驾驶员竟然是个17岁男生,保时捷也是他偷了父亲的驾驶证,从租车公司租来的。

  “6月23日,这辆保时捷出现在东龙路一带,几名交警展开布控,当天14时许,驾驶员陶某被警方当场查获。”钟楼交警大队中百中队副中队长蒋峰介绍,让民警们吃惊的是,陶某只有17岁,属于无证驾驶。据了解,陶某父母从外地来常工作,陶某已经不上学,虽然没有上过驾校,也没拿到驾驶证,但陶某会开自动档汽车。陶某交代,为了在朋友圈和视频平台上炫耀,他偷了父亲的驾驶证,从租车公司租了辆保时捷敞篷跑车,月租金1.5万元。因为担心被父亲发现,他把保时捷停在了家附近的停车场。

  随后,交警部门通知了陶某的父亲,陶父得知儿子的行为十分生气,表示一定会严加管教。陶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非营运汽车的违法行为,被交警部门处以罚款1000元,同时,交警部门也对陶某父亲进行严肃教育。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