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七一”,扬州多所小学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15:01:13 | 作者:明玉花 通讯员/王久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14bd227dc7f405a956dba23837a6dae 24233430 2020-07-01 15:01:13 /a/20200701/a14bd227dc7f405a956dba23837a6dae.shtml


  为了庆祝建党99周年,扬州市中小学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七一”主题活动。

  当党徽遇见红领巾,这个“七一”有点甜!扬州育才小学西区校低年级党支部开展了画祖国大好河山的活动。在党员老师的带领下,学生们画出了我们伟大祖国的大好河山,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最后将画作献给了疫情时期辛勤耕耘的党员老师。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树立了民族自信心,增强了民族自豪感。

  心中有国唱一唱,该校中年级党支部开展了以《心中有国——唱一唱》为主题的党员关爱活动。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精神饱满,歌声嘹亮,气氛热烈,与此同时,党员老师潘苏婷带领学生歌唱《闪闪的红星》,同学们虽然戴着口罩,但是丝毫不影响他们唱歌的热情,催人奋进的旋律响彻整个教室!

  心中有国讲一讲,该校高年级党支部的党员班主任和学生一起积极开展了以“抗击疫情,家国同心”为主题的班会课。

  此次主题班会,通过师生共同讲述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的故事,同学们被医护工作者无私奉献、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团结精神所感动。同时,也产生了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的你们是什么样子,未来的中国就是什么样子!

  扬州市维扬实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参观扬州家风展示馆。党员们参观“爱国爱家 竭忠尽孝”“相亲相爱 勤俭齐家”“向上向善 廉洁方正”“重文重教 诗礼传家”“共建共享 润泽邻里”五个展厅,认真观看展厅里陈列的文字图片资料,聆听讲解员的介绍。

  扬州市邗江区大地四季幼儿园党支部成立一周年,扬州市邗江区大地四季幼儿园组织全园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等开展“人民至上悟初心 党旗飘扬践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明玉花 通讯员/王久平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