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七擒超载车辆 一看车厢震惊了

2020年06月30日 15:39:52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f4dc72239584a7d8f7e702743249faa 24205825 2020-06-30 15:39:52 /a/20200630/af4dc72239584a7d8f7e702743249faa.shtml

  超载后,也许普通的碰擦都会导致严重的交通事故。今天上午,南京警方公布了最近查获的一起超载查处,超载人数让人吃惊。

  6月22号,南京浦口交警通过视频路面巡查时,发现一辆南京牌照的依维柯轿车,从安徽驶入南京浦口辖区,从驾驶室车窗看过去,乌泱泱挤了一堆人,有超载的嫌疑。浦口交警大队火速布控,在宁滁快速通道入口处对车辆进行拦截。

  民警发现,车厢里的座位都被拆掉,里面放的长凳,挤满了人。经清点,车里连驾驶员一共有17个人。

  警方表示,这已经属于超载人数非常多,存在严重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如果发生轻微的交通事故,容易造成群死群伤的重特大交通事故。

  驾驶员张某交代,车里都是附近工地做绿化的工人,他为了多赚点钱,一次多拉些人,改装了车,一趟拉完。经查,这已经是张某两年内第七次超载被查。目前,车辆已经被浦口交警暂扣,张某等待进一步查处。

  警方表示,超载行为,严重的将受到刑事处罚。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