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做个小海豚!这个老牌计划坚持12年帮助超15万名青少年快乐畅游

2020年06月27日 19:26:28 | 作者:王尧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eef391a6a0040ffa06e779b6d35bacf 24130608 2020-06-27 19:26:28 /a/20200627/9eef391a6a0040ffa06e779b6d35bacf.shtml

  端午假期,全省各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不少孩子也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欢乐。

  6月27号是端午节假期的最后一天,不少孩子也选择走进海底世界,和海豚们来一场亲密拥抱,度过清凉一夏。在现场,坚持了12年的“海豚计划”今年又在南京启动。

  精彩的海洋梦幻秀、海豚才艺展示等节目,让小朋友们乐在其中、连连叫好。孩子们还与海豚互动,零距离感受 “微笑天使”的亲切魅力。作为“海豚大使世界”游泳冠军傅园慧,与孩子们“打”成一片,和小伙伴们分享游泳知识。

  一位在现场的小观众告诉记者,看到了海豚表演非常精彩,还看到傅园慧姐姐,虽然他不会游泳,但是这个暑假非常想学,争取能游得像傅园慧姐姐那么棒。

  世界游泳冠军傅园慧表示, 夏天主要特别热,大家也会特别愿意去游泳。因为初次学习游泳,很难保持身体的平衡,也会不能呼吸。“当我们克服这种恐惧的时候,也是前进的一大步!”

  记者了解到,“海豚计划”于2009年展开,目前已坚守了12年。在此期间,一亿余资金的投资,遍及70多座城市的足迹,170多个园区……见证着“海豚计划”的坚持与守护。目前,已有超过15万名小海豚因为“海豚计划”相聚相识,在每个夏日里,在爱与陪伴中,快乐畅游、逐梦成长。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尧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