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200元记6分 男子高速公路应急车道违停补觉被查

2020年06月27日 11:17:28 | 作者:张加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ef6934cf3ca624a21b1b400 24121223 2020-06-27 11:17:28 /a/20200627/5ef6934cf3ca624a21b1b400.shtml

  6月27日7时许,淮安交警高速三大队民警巡逻至长深高速淮安段1908公里处时,发现一辆没有摆放任何警示标志的轿车违停在应急车道内,该车驾驶员在车内酣然大睡,完全不考虑身处高速公路的危险性,幸好被巡逻的高速民警及时发现。

  起初,民警认为该车可能是发生了故障而被迫停下来的,但当民警上前查看车内情况时,车内驾驶员竟然在驾驶位上酣然大睡,任凭后方川流不息的车辆呼啸而过,完全不顾自身生命安全。直到民警多次敲打车窗后,驾驶员才醒过来。

  看到眼前站着的民警,驾驶员连忙向民警辩解,称自己长途驾车太累,是为了途中不发生意外,才停在应急车道上小睡一会儿。

  随后,民警对该车驾驶员进行了严厉批评,告知其存在的违法行为和应当受到的处罚,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该驾驶员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同时,责令驾驶员立即将车辆驶离应急车道,就近驶下收费站进行休息。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