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各地端午活动精彩纷呈 景区严控客流不放松

2020年06月25日 19:00:30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87c684856c74d6e8988d04fbc8aea7c 24082059 2020-06-25 19:00:30 /a/20200625/887c684856c74d6e8988d04fbc8aea7c.shtml

  今天(6月25日)是端午佳节,也是假期第一天,江苏全省各地景区排出了精彩活动。在迎接游客的同时,各地景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控制客流。

  在镇江南山景区,30组家庭开启了一场特别的研学之旅。他们从竹林寺大门出发,着汉服、点朱砂、佩彩绳、射五毒、读文选、拓寿碑。不仅如此,孩子们还与家长一同体验了趣味破冰、端午小课堂等特色活动,过了一个有意义的端午节。

  在宿迁项王故里景区,《霸王别姬》、《鸿门演义》、《西楚少年》等近二十场演出轮番上演,还有特色演艺、亲子手作等互动活动,带领游客了解端午民俗。

  项王故里景区市场部部长张宏芝介绍,游客入园需要提前预约、实名登记,还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在活动策划方面,景区也是尽量减少容易造成聚集的活动。预计假期三天,景区接待游客量较去年减少30%左右,客流总体可控。

  由于正值端午节,在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动物们也过上了节日。

  在动物园熊猫馆记者看到,17个爱心家庭正在包粽子。他们利用粽叶、荷叶、水果、蔬菜、瘦肉等材料做成了大小不一的粽子,送给熊猫、河马、大象、猩猩等动物们。

  由于馅料都是根据动物的口味限量定制,受到了动物的欢迎。而且,动物园也通过直播的方式,将动物们吃粽子的画面传播了出去。据了解,前期,动物园启动了“我请动物吃粽子”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89位网友为小动物们网络下单了305个粽子,热情高涨。

  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宣教部部长白亚丽介绍,假期三天,游客入园需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苏康码。重要的是,景区每天的最高客流限定在最大承载量的30%,也就是说每天接待游客不超过2.4万人,所以,入园游客最好提前在旅游平台预约购票。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