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司机被抓获归案!无牌车碾过孩子双腿后逃逸 江苏台主持人发帖“通缉”

2020年06月25日 17:45:26 | 作者:汪乐萍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1429280e09c4666919ab8e1e88ad039 24080534 2020-06-25 17:45:26 /a/20200625/41429280e09c4666919ab8e1e88ad039.shtml

  6月20号,一名男孩在南京河西大街骑行时,被一辆轿车撞倒。肇事车辆碾过男孩双腿,司机随后驾车逃逸。6月23号,有网友发帖求助,寻找肇事者,同一天,江苏卫视《一站到底》主持人郭晓敏也发布微博,希望肇事者早日投案自首。 

  今天(6月25日)下午,南京交警发布通报,肇事嫌疑人李某某,已于6月24号晚上8点40分被抓获归案,涉案车辆被扣留。据通报,李某某52岁,男性,是南京某书店临时搬运工,对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6月23号下午,江苏卫视《一站到底》主持人郭晓敏发布微博:"小区一个孩子被一辆白色、无牌车辆撞倒,车辆从小孩双腿压过,肇事者下车看了一眼后不是救人而是逃逸,造成小孩骨裂骨折,非常严重。"

  江苏台主持人郭晓敏说:“我们小区的小孩在过马路的时候被一辆无牌照的车撞了,司机逃逸了,可能是因为没有牌照,所以监控也是比较难找。我就把被撞孩子爸爸写的那段话,还有出事地点的图片发了微博,用这一点点影响力吧,希望能够帮助到他们。因为我们都是做父母的,希望肇事者快点被抓到。”

  微博发出后,迅速引起关注。网友纷纷跟帖,谴责肇事逃逸司机,希望他尽早投案自首。6月24号,被撞男孩的父亲吴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原了事情经过。6月20号中午,他带着儿子从青奥公园北门沿河西大街骑行回家,途经一红绿灯路口时,一辆白色无牌轿车左拐撞倒了孩子。之后,轿车非但没有立即停下,反而径直压过孩子的双腿!随后,肇事司机驾车逃离现场。

  孩子被紧急送往南京儿童医院接受治疗,记者上午从医院了解到,孩子受伤的情况主要是股骨粉碎性骨折和全身软组织的挫伤,已经顺利手术,目前情况恢复得不错,后面还要面临一段时间的康复治疗。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乐萍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